焦作市山阳区税务局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年01月18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小年,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离退休老干部,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焦作山阳区税务局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今天是农历小年,我们来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早日康复。”宋永发同志近来身染微恙,暂住市人民医院疗养。一见面走访队伍就给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现在身体怎么样?”“多久能出院?”“家中最近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殷切的话语和贴心的举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据了解,该局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即时调整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台账及档案,时刻关注他们的实际问题,努力回应他们的诉求,并制定了详尽的送温暖活动方案。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6组带队深入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面对面地与他们话家常、聊生活、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实际生活困难,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并送去慰问物品。

该局负责人司东生表示:“老同志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不仅要把温暖送到‘家’,更要把温暖送到‘心’,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辉 张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