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裴城镇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共塑文明新裴城

2020年01月18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近年来雾霾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地区选择禁放或者限放烟花爆竹。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成立由镇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镇派出所民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禁燃禁放工作巡逻小组积,多措并举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行动,倡文明和谐安全新裴城。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00余人,巡逻车20余辆,全体人员佩戴禁燃禁放巡逻袖标,按照片区划分为5组,片长带队。各片区人员合理分工、职责分明,包村干部具体负责本村禁燃禁放事宜安排,其他人员跟随片长巡逻宣传;每队配有带队民警,严格执法,对违规燃放鞭炮行为及时制止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与此同时,各行政村也成立相应组织,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村两委人员全部参加,准备相关宣传工具并与镇干部协调配合,确保行动顺利进行。(袁新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