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以患者为中心 持续改善医护服务水平

2020年01月18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积极开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活动,全科人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日常工作中,急诊科只要接到120报警,就能在一分钟内出发,并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急救120回院后护士立即上前迎接,护送患者做检查,医生积极给予救治,必要时配合院内各科医师会诊。护士协助家属办理入院手续,并护送患者至病区,与病区护士无缝对接,使患者从院前到院内到住院,能及时、迅速、有效地得到治疗。

1月15日下午两点多,灵宝市三院急诊科接到一位过敏性哮喘病人,当时患者呼吸困难,口唇紫绀,心率高达168次/分钟。护士长齐阿丹、护士李倩玉立即用平车将患者护送到抢救室,医生王爱娥查看患者后,立即组织紧急抢救,给予面罩吸氧、心电监护,建立静脉通路,采取各种抢救措施。赵亚梅、刘会妮、常超峰、赵强强等医生也先后来到现场,给予指导抢救。经过在急诊科两个多小时的抢救用药,患者病情逐渐平稳,呼吸困难缓解,心率降至130次/分钟,可平卧位休息,于下午4时40分转送至心内科进行后续治疗。(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