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大岗李乡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年01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是扶贫日,也是传统的祭灶日,通许县大岗李乡的领导干部和帮扶责任人为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扶贫会结束后,立即下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大岗李乡政府为每一户贫困户发放了爱心积分卡,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早日过上富裕生活。对于离爱心超市近的、行动方便的贫困户,可以自己去兑换爱心积分,领取生活用品。对于那些老弱病残行动不方便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帮助他们去爱心超市兑换积分,并将兑换的物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还自掏腰包给他们送钱、送棉衣、棉被。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享受政策情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会继续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韩冰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通过国家的好政策,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早日脱贫过上富裕生活。(赵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