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爱!漯河市二院开展医疗扶贫“暖冬行动”

2020年01月19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看病就医困难,保障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响应市卫健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医疗扶贫“暖冬行动”。

2019年12月19日,该院工会主席胡永生带领“天使减贫”医疗团队到分包的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小宋村、前刘村进行了入户走访。2020年1月17日,该院副院长谢彩玲带领“天使减贫”医疗团队到东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入户走访和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团队详细了解贫困户看病就医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用药指导;根据贫困患者的病情,引导他们到合适的医疗机构就诊;对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健康知识宣讲和医疗脱贫政策宣讲,为每家贫困户发放医院医疗专家团队联系卡,为贫困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田明杰 伊锦霞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