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贫困群众疾苦放心上 寒冬慰问暖人心

2020年01月19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郑市新村镇党委深入各村老党员、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慰问金以及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让每位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新村镇党委领导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健康幸福的生活。


家住新村的贫困老党员李全忠,今年55岁,2016年因患颈椎病造成全身瘫痪,常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其妻子患有精神病没有劳动能力,家中无经济来源。

走访中,新村镇党委副书记张松涛详细了解李全忠夫妇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经镇、村两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目前他现在已经可以利用轮椅自行走动,并长期利用双杠锻炼身体。

张松涛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对他们进行帮扶,并叮嘱有困难就随时联系。对于新村镇党委一行的倾情关爱,老人非常感动,拉着大家的手反复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来看我,给我们全家带来帮助,祝大家新年快乐。”(王君杰 李伟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