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人大代表深入视察 为高质量发展献策

2020年01月19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这么好的产业孵化基地来助力杨金路片区的发展,我对辖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1月19日,在对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视察中,金水区人大代表徐利红高兴地说道。

近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级人大代表到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走访视察,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金科智慧城项目的讲解。金科智慧城项目以信息安全产业高地产业发展链条为导向,将打造成集企业总部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商业、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园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发挥自身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产业集聚目标,助力产业升级,成为郑州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有力推手。

视察中,代表们对金科智慧城项目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代表们表示,有了金科智慧城项目的带动,辖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一定会再上一层楼,人民的幸福指数也一定会越来越高。通过本次会前视察,增进了代表们对辖区重点项建设情况的了解,也为出席大会,撰写高质量的建议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今后,人大代表们将继续更多地关注参与基层视察,积极做好宣传员,向广大代表、党员和群众宣传好区委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配合、参与到工作中来。做好参谋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多为区委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决策做好参谋。做好联络员,更多地联系党员群众,更多地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急需急盼,使工作与群众的期盼相融合,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王君杰 孙志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