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孙家村:驻村工作队送来文艺汇演

2020年01月19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在中牟县刁家乡孙家村,一场由县教体局扶贫工作队倾力支持的迎新春《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欢乐启幕。

演出开始前,驻村第一书记李海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孙家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孙家村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艺汇演在《红红火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小品等,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语言引得场上掌声阵阵。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引向高潮,让人赞叹正是我们的强大祖国,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当天,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孙家村群众呈现了一场文化大餐。


据悉,本次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驻村工作队与孙家村人民群众的相互联系,相信孙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