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年轻干部论坛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2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1月19日上午,以“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善作为”为主题的第二期孟州市年轻干部论坛成功召开。

论坛邀请了孟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志贤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创卫工作经验,以《如何活出精彩的人生》为题,为与会年轻干部讲授了精彩一课。郭志贤表示,希望广大年轻干部能够甘于奉献、乐于担当,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活出精彩的人生。

论坛还邀请了孟州市南庄镇司庄村党支部书记张金虎结合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改革发展实例,从何为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为该市全市年轻干部讲授了司庄村在空心院治理、村庄绿化、厕所革命、党建综合体和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全村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司庄村干部群众敏锐创新、实干担当的良好风采。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安下心来、潜心研究、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近年来,孟州市紧扣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城同创等中心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不断推动年轻干部开眼界、长知识、增本领。此次孟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第二期“孟州市年轻干部论坛”活动,凝聚了一大批在机关、事业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年轻人,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这将成为以锻炼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为宗旨的跨部门、跨行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王辉 张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