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开展志愿服务 为乘客回家过年提供方便

2020年01月2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1月19日,中牟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该县汽车站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汽车站售票大厅设置的志愿服务站点内,开水、药品、食物、导乘资料等一应俱全。在汽车站各区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细心地为乘客提供出行咨询、购票等服务,发放文明市民手册,主动帮助年老的乘客拎行李,维持乘车秩序,捡拾车站内垃圾等。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杯杯温暖的热水,传递的是爱心,体现的是热心,温暖的是旅客的心。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了水利人的优良风范。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乘客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利用更多时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