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2020年01月20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坚守初心创辉煌,不负韶华谱新章!1月19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辞旧岁、迎新春。

团拜会上,社旗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山做新春致辞,向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回顾社旗法院2019年工作,畅谈2020年工作打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工作职能,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全体干警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团拜会上,干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3个节目,涵盖大合唱、舞蹈、小品、架子鼓合奏、情景剧、二胡、葫芦丝独奏等多种表演题材,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干警们多才多艺、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平日庄重威严的干警们充分展示了艺术才华,他们敞开心扉,释放内心喜悦;亮出歌喉,演绎幸福旋律;展开舞姿,描绘曼妙图景。精彩的节目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下掌声不断,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春团拜会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时时彰显感恩、感谢、感动之情,充分表达了法院人对人民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新的一年,社旗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社旗法院工作新辉煌!(生俊东 焦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