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到省委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并开展慰问

2020年01月2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福森、方启雄及副巡视员马志、郑志宏等一行,到省委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社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谭福森、方启雄一行首先来到省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省委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和基层党建工作展览版面,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参观了社区的健康小屋、阅览室、儿童之家等居民活动场所,对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高度评价了基层工作者、志愿者们对社区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提升所做的贡献,希望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效果。


在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华的带领下,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又到因肢体残疾致贫的王郑宏和因病致贫的杨兴玉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里,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王君杰 曹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