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春节前看望退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2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分别前往法院退休老干部、马市坪乡白庄村困难群众家中,看望退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吴运广院长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中儿女们的工作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南召法院发展,常回法院看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法院发展谏箴言、献良策,继续做法院的推动者、宣传者。

在马市坪乡白庄村困难群众家中,吴运广院长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今年的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致富目标,依靠国家好政策及自身努力,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吴院长一行为退休干部、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和置办年货的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生俊东 张丽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