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送春联进万家 新时代倡树新文明

2020年01月2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喜庆的春节氛围,“全国文明镇”——新郑市辛店镇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连日来,镇村干部将一幅幅融入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内容的春联送到各村(社区)群众家中,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据了解,此次免费赠送的春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与新春祝福相结合,兼具宣传和实用价值,散发出新时代新文明新气息,引导广大群众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家国情怀,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辛店镇此次送春联活动已覆盖全镇36个行政村17881户村民,共计发放春联69500余幅。(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