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慰问榜样人物:过节了,温暖和祝福送给您

2020年01月2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榜样人物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趁着腊月浓浓的年味儿,中牟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对榜样人物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14日,县委书记潘开名到郑庵镇盛和社区看望慰问了“河南好人”赵秀枝,为她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赵秀枝家中,潘开名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潘开名说,“良好的家教和优良的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您以自己的言传身教为人民群众、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值得大家去学习去弘扬。”


1月18日,县长楚惠东到姚家镇车棚张村,看望“救火英雄”张鑫,向张鑫及其家人表达新春佳节的问候,鼓励张鑫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张鑫表示,“我将用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扎根家乡,为中牟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无悔青春、无悔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于群众,回报于社会。”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李晓亮来到第二届“感动中牟”人物贺杰家中,为他和家人送去新春祝福。


1月10日,县人大主任李延中为第三届“感动中牟”人物魏诗文送去了慰问和新春祝福。在魏诗文家中,李延中说,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希望能够继续发扬这种无私的精神,感召人、教育人,为中牟教育事业发展领航。

1月6日,县政协主席张书勤一行慰问了“感动中牟”人物、中牟康乐义工负责人姚晓生。张书勤对康乐义工志愿团队的组建初衷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的4年里中牟康乐义工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道德引领中带了个好头,康乐义工志愿者对我县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及田园城镇化建设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中牟康乐义工在新的一年里克难攻坚,初心不忘,撸起袖子在志愿活动中再创辉煌!”


1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到第三届“感动中牟”人物张勇家中慰问。任大同详细询问了其家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为中牟、为家乡争了光。与此同时,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也分别来到中牟榜样家中进行了节前慰问。

近年来,中牟县在重视先进典型的挖掘培育的同时,县委县政府对评选出来的各行业榜样人物、文明家庭也给予高度关注。除了物质奖励,县领导还上门挂牌表彰、慰问,为榜样人物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典型树起来,还要推出去,据了解,中牟县通过在电视台开辟“中牟榜样”专栏、“文明中牟”开设专题版块、制作公益广告、开展“中牟榜样”故事汇基层巡演、设置好人主题广场等多种形式展示宣传榜样人物的崇高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广泛传播,在中牟形成学榜样、超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