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吴庄村民以“村晚”贺新春 河南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撰诗歌颂最可爱的人

2020年01月2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19日晚,杨吴庄的村民们欢聚一堂,以自已的“村晚”迎接新春,用歌声传唱快乐与感动,用舞姿表达幸福与欢喜!

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濮阳市驻村办副主任王卫东,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斋,濮阳市驻村办综合科科长孙永刚,县科协主席孙世鹏,陈庄镇党委书记高彩菊,陈庄镇镇长李鹏宇,镇武装部长郝新房等县乡领导莅临杨吴庄村观看演出,给杨吴庄人民带来了莫大的鼓舞!

  河南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雷建村致辞

2019年杨吴庄村的各项工作获得了全面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的提升。6路公交车通向了这个贫困村,给村里的经济、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杨吴庄村相继开展了孝善敬老、移风易俗、党建引领、五星家庭创建、人居环境改善、文化娱乐等“1+7”活动,这些活动有声有色,有力地推动了杨吴庄村乡风文明建设。

河南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雷建树撰写的诗歌歌颂最可爱的人。“在那荷花盛开的地方,有一支冲锋陷阵、能打硬仗的队伍,为了不拉下一项政策,为了不漏掉一个人,他们用脚丈量着这里的每一寸土地,他们用心呵护着这里的每一户人家,他们是第一书记,他们是工作队,他们是责任人,他们是村干部,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