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启动2020新春美食文化节 100种民间特色美食任你吃

2020年01月2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吃货们有福了……”1月20日上午,漯河市以“幸福漯河大家游·美食秀”为主题的新春美食文化节活动,在开源河上街景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景区春节大型节庆活动“2020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为年味背景,依托漯河地标性小吃街——布衣巷100种民间特色美食小吃开展。

据了解,本次由漯河市委网信办、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源汇区政府主办,源汇区文化旅游局,开源·河上街景区承办。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2月12日,即腊月二十六至正月十九。

1月29日(大年初五)下午15:00在大汉河上街市井街大灶台,将举行“中原第一锅”千份“福饺”免费吃活动,配合景区古装情景式演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景区游玩观景的同时,还能吃上免费的“福饺”!

同时,美食文化节期间,拍摄、剪辑布衣巷美食视频,上传抖音,并@景区官方抖音号“SZNY”,定位“神州鸟园”或“河上街”,个人单条原创作品累计点赞量过百,均可赢取神州鸟园门票。(田明杰 李文霞 史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