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辞旧祥鼠迎新 新的一年,更好的“未来”在路上

2020年01月21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1月20日,一场“辞旧岁迎新春”团拜会,将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送入“未来”新征程。

对于未来路街道而言,过去的一年,“戏码”十足,可谓奋力“一发”的一年——“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让城市环境旧貌换新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我们提振精神,楼宇党建增强党建活力,未来•U宝之家提升为民情怀,5Gn联合创新实验室让我们离未来又近了一步。

无疑,过去的一年是锐意进取创新创造的一年,也是出实出新出亮出彩的一年。

“温暖未来、人文未来、蝶变未来、出彩未来”,这是未来路街道“筑梦新时代,点亮美未来”2020新春团拜会的四个篇章,而这四个篇章正是对街道一年工作的艺术体现。


温暖未来

回首2019,“温暖”不仅体现在未来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让人心暖的工作精神上,更体现在未来路街道与辖区居民们心贴心,手牵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中。

过去一年里,未来路街道与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完成合作,为街道各社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居民群众解疑释惑;打造“郑州贸易货币有限公司”区域化党建示范点,真正实现共驻共建共享;与“UU跑腿”合作成立未来•U宝之家,为在外工作拼搏的“跑男”们免费提供看孩子、为孩子辅导功课的贴心服务;与多家社工公司续订合同,保证为各社区的居民提供丰富的文娱活动......四季过去,未来路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辖区居民的幸福冷暖放在心上,可为名副其实的大“暖男”!


人文未来

回首即将过去的猪年,未来路街道的“人文大树”已是结出沉甸甸的果实,《杠头亲家》《心愿》《毛主席来到俺燕庄》等节目申报郑州市“五个一”作品,其中小品《心愿》和豫剧《毛主席来到俺燕庄》在团拜会上进行了表演,精彩的演出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赢得了满堂喝彩。

未来路街道的人文成果远不止于此,燕庄村中,昔日的垃圾站变成了今日的文化墙;未来路上,灰色的变电箱变成色彩斑斓的“艺术品”;排水井上,一个个漆黑的井盖被画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街道始终用心,将人文未来的花朵,开遍整个辖区。


蝶变未来

为在金水领跑中部城区中担重任、走前头、当示范,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先行街区,为全力建设“四个未来”努力奋斗。这一年,未来路街道为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目标,设计“铁拳行动”“雷霆行动”等“十大行动”,为蝶变未来冲锋陷阵。

出彩未来

2019年,是未来路街道创新出彩、硕果累累的一年。群众运动会让街道跑出“未来速度”,“U宝之家”让街道点亮“未来亮度”,红色物业让街道增加“未来温度”。

在节目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合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歌声荡漾,唱的是对未来路对新一年的美好向往,余音袅袅,表达的是未来路走向更加出彩的“未来”的信心和决心。金猪辞旧,祥鼠迎新,新的一年,更好的,“未来”在路上!(王君杰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