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1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宛城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及聘任制书记员参加,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何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代表院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樊立兵在报告中总结了宛城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一要通过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决心;二要持续走深走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三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发扬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推动宛城法院发展的强大动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岩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宛城区法院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生俊东 周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