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年01月21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西峡法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干警、老干部代表和干警家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在演出开始前作新春致辞,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联欢会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国家》中拉开帷幕,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7个节目逐一精彩亮相,融合了歌曲、舞蹈、快板、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干警们的多才多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复兴之歌》表达了干警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快板《法官说》、小品《不忘初心》《扫黑先锋》展现了法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所做的付出和努力。小品《快乐学车》、滑稽魔术和反串走秀则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舞蹈《举杯吧朋友》《清明上河图》《夜来香》和《你笑起来真好看》充分展现了干警们的青春活力。

联欢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为新的一年凝神聚力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