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21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国有中牟县林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国有中牟县林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动员全场上下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巴云充分肯定了国有中牟县林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国有中牟县林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牟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指出,自2019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开展以来,场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果。

冉军岭提出,要认真总结经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与林场的改革发展联系起来,扎实推进林场工作再上新台阶。

冉军岭说,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契机,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努力开创林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林场、美丽林场、富强林场,为中牟县都市型田园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