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邀请书法家为干警写春联送祝福

2020年01月21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贴春联、贴福字是过春节的传统习俗,1月19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和宛城区文联携手举办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邀请中书协南阳书法名家到法院为干警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参加这次活动的书法家有:中书协会员、南阳市书协副主席、南阳多宝堂书画艺术馆馆长郝全成,中书协会员、南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维,中书协会员、镇平县书协副主席魏书云,宛城区书协主席崔中林,宛城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小立,河南省书协会员、宛城区书协副秘书长万金嘉,宛城区书协理事陈景林和李红阳。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忙碌一年的干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干警们一边观看一边赞叹,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刚刚收笔,就被早已守候的干警如获至宝地捧走,为尽快拿到称心的春联,大家还现场当起了助手,现场不时传出的欢声笑语更是增添了喜迎新春的气氛。(生俊东 周勤 何明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