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督查节前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1月2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9日,中牟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书峰、市场监管局工会主席刘贵东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辖区内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人流量较大的丹尼斯街市、方特欢乐世界和杉杉奥特莱斯内部证照办理、食品进货渠道、电梯及大型游乐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主要查看了商超内预包装食品的标签标识、餐饮店的卫生状况和执业人员健康证情况以及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的检测情况、运行情况和维保记录。

督导组要求,各基层所和相关科室要紧盯本辖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重点和问题短板,开展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王君杰 马五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