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漯河郾城区法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年01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戈新一行深入李集镇李集村和陈刘马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粉条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下午,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每到一户,王戈新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贫困户感动地说,谢谢法院领导对自己生活的关心照顾,感谢党的好政策。

近年来,郾城区法院坚持以党建促脱贫,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党组成员定期到李集镇李集村和陈刘马村进行调研,通过向驻村干部了解扶贫情况,走访贫困户等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减轻贫困户的生活压力和经济负担,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田明杰 贾光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