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跳舞抽大奖!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举办“迎新春”文体大联欢

2020年01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在新落成的职工教培中心举办“迎新春”文体大联欢活动,该公司副总经理陶敏、王春鹏,两级机关、油库和加油站6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

当天,伴随着《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活动拉开序幕。各代表队唱响一首首红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恰逢该公司第一期站长站培训,参训学员带来舞蹈《大王派我来巡山》,欢快的旋律、活泼的舞姿博得阵阵喝彩。活动现场,该公司副总王春鹏以一首唱跳俱佳的歌曲《酒干倘卖无》把气氛点燃;独唱、戏曲、三句半等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员工活泼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拔河比赛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公司领导加油助阵,各代表队奋力拼搏,铁西经营部勇夺冠军。

趣味运动会环节设置鼓动人心、车轮滚滚、手忙脚乱、幸运抽奖等项目,大家拼的起劲、玩得开心。幸运抽奖抽出“祝全体员工新春快乐、祝漯河分公司更加辉煌”的字幕,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田明杰 王雪红 程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