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捐资助学款!爱心卫华情暖冬日

2020年01月21日17:33

来源:大河网

        腊月二十七,临近春节的长垣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而河南一家民营企业——卫华集团,在公司新品发布暨销售会议上,向长垣一中捐赠了1000万元捐资助学款,温暖了整个冬日。

        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代表卫华集团将一千万捐资助学款交给长垣一中校长谷胡玺。韩红安表示,卫华多年来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学活动,不掺杂任何功利目的,不求任何回报,对教育事业不吝投入,打造优良的教育环境,帮助学子成长成才,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这是一家有态度的企业、一家有高度的企业、一家有厚度的企业,更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长垣一中校长谷胡玺感动的说:“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卫华集团多年来把爱心和财富回报社会、回馈公益,切实践行“企业公民”义务。他捐资修建了卫华小学,连续12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情系教育,捐资助学,是卫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富不忘桑梓的道德情操!”

        卫华集团2019年新品发布暨销售大会气氛热烈、盛况空前,近万人齐聚卫华智能装备产业园,不仅开启了卫华新推出的新型电动葫芦、散料输送、垂直升降立体车库、特种机器人四种新产品,观看了金志文、乌兰图雅等明星演出,更见证了这一感人至深的时刻。

        卫华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88年的民营企业,31年来,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以研制桥、门式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电动葫芦、减速机、矿用机械、停车设备、特种机器人等产品和以建筑工程总承包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有职工6800人,总资产70.76亿元,品牌价值71.9亿元,占地面积365万平方米。作为起重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卫华长期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支持教育事业、新农村建设、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先后捐款捐物,累计捐赠达2亿多元。卫华尤其重视教育事业,自2008年以来,卫华连续12年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并先后在武汉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5所高等院校设立奖学金,截止目前,已累计资助1900余名学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