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控尘办加大对G107廊道绿化项目服务指导力度

2020年01月22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控尘办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城乡结合部整体环境,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县委县政府又快又好、人民满意的城市治理标准要求,结合该县实际,不断加强对G107廊道绿化项目的服务指导力度。

1月18日至19日,中牟县控尘办副主任梁四永、孙天水及中层以上人员携同属地相关单位,对G107廊道绿化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施工现场的存在的黄土裸露、土石方作业未湿法、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做出详细指导。


1月20日,郑州市控尘办李安顺等人对中牟县G107廊道绿化项目进行指导。李安顺表示,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固然重要,但扬尘污染防治不可少,在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项目上,“八个百分百”的扬尘治理标准务必遵循。

1月21日,中牟县控尘办工作人员针对前几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部分问题已整改完毕。

据悉,中牟县控尘办以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为目标,将坚持不懈的按照部门参与、属地管理的原则,依据市定目标,按照县定任务,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做好专项工作统筹及业务服务指导、监督考核。(王君杰 徐国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