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同心合力冲刺首季“样样红”

2020年01月22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首季,镇平农商银行紧盯“市场份额和客户覆盖面‘双提升’、资产质量和经营收入‘双优化’”的工作目标,精心谋划、快速行动,在活动筹备、营销宣传、督导考核等方面狠下功夫、广做文章,构建起了宣传发动、活动拉动、奖惩带动、督导推动的工作新格局,促进了以资金组织为核心的首季“样样红”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及早部署抢先机。该行从2019年11月中旬开始,采取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倒逼式落实的方式,用一个月时间提前完成了2020年首季“样样红”筹备工作。期间,该行集思广益制订了首季“样样红”活动实施方案、经营计划和考评办法,采取招标方式完成了厅堂布置、配齐了营销物料,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举办了首季开门红培训班,由客户关系部牵头策划了亮点纷呈的启动会议。从顶层设计、氛围营造、员工素质等多个方面着手,为首季“样样红”活动开展赢得了先机、夯实了基础。


创新方法树形象。该行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厅堂布置方面,首次采用实景招标方式选择性价比高的广告公司合作进行氛围营造;在客户让利方面,组织了进门办理业务送对联、转发集赞送“鼠年公仔”毛绒玩具、每周幸运大抽奖、存款积分送礼品和丰富多彩的节日回馈活动;在业务推介方面,以普惠金融大走访为载体,配合电话回访、车体广告和“两微一抖”线上推广,将首季优惠政策和本行拳头产品送进千家万户。通过全方位、多维度充满创意的客户让利和业务推介活动,倡树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首季“样样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严格考核提士气。该行在首季“样样红”活动实施方案、经营计划和考核办法中,明确了对基层营业网点、直营部室和各岗位员工的任务分配计划及奖惩措施,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活动期间,业务部门密切配合,对全行首季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日监测、周统计、旬通报、月奖惩、季总结,形成了人人重视、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此外,该行还坚持每天对专项揽储排名靠前的单位进行奖励,每周对存款增幅较大单位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每旬为存款净增额或增幅较多的单位颁发存款进步奖。通过高频次、常态化的考核激励,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干劲。


强化督导求实效。该行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人员高频次深入基层,对各网点首季“样样红”活动筹备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重点查看基层营业网点首季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传达、网点任务二次分配及二次考核、业务宣传推介活动筹备开展等情况。对首季“样样红”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在全行范围内进行通报罚款。在此基础上,成立典型通报宣传组、活动督导组、业绩通报组和服务作风纪律检查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地宣传通报督导,积极营造比学赶超、风清气正的活动氛围,力促首季“样样红”活动高标准启动、高效率开展、高质量落地。(薛小磊 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