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举行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22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热闹精彩的2019年即将过去;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庚子鼠年正奔腾而来。1月19日下午,羚锐制药召开以“新时代·新力量·新征途”为主题的2020年工作会议,回首昨日成绩,展望未来发展。


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先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谭先阳,羚锐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熊伟等羚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分董事、监事、高级顾问、顾问,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员工代表和子公司管理人员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农历新年。


过去的2019年,羚锐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照亮“二次创业”的征途。这一年里,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县父老乡亲和广大股东、客户的支持下,在以熊伟董事长为首的董事会的领导下,面对近年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公司经营逆势上扬,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这一振奋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羚锐人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们对社会、对股东、对新县的父老乡亲交出的最好答卷。

首先,熊伟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说,2019年,我们的品牌理念逐渐年轻化、运动化、时尚化,公司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销售模式从以药品为主线向以患者为中心转变,为患者提供更专业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羚锐”品牌形象更新、更亮、更美!2020年,我们要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坚守产品力和服务力,科学布局、创新发展,为中国居民的消费升级和健康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


潘旭在讲话中,对羚锐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羚锐公司始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传统,秉承“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创业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扎根老区,为社会做贡献,这是羚锐区别于其他企业最独特的企业文化、最“硬核”的软实力。县委、县政府将为羚锐加快发展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希望羚锐公司坚定“百亿羚锐、百年羚锐”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医药企业,为新县发展增光添彩,为老区群众谋福造福!


会上,各事业部、子公司还先后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这一纸承诺,就是未来一年为之奋斗、为之拼搏的不懈动力,大家坚信在新的一年一定能取得更好成绩。大会还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年会在由羚锐职工精心编排的文艺汇演中圆满完成。2020年是新的一年,在这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大时代里,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百年羚锐的新征途上,唱响羚锐人“二次创业”的凯歌。(薛小磊 刘振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