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玲、成员刘得源参加了会议,该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主持会议。

中牟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守峰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亮点做法,并结合该局主题教育提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本领,找准推动水利工作科学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良策;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樊守峰说,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抓好水利工程建设,提升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为开创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全面提升水利事业质效的发展优势,持续推动中牟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牟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玲对水利局主题教育进行全面点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该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据了解,中牟县水利局党组会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来践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君杰 许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