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2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1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林主持。

张山总结了社旗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社旗法院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19日动员部署后,紧扣主题主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聚焦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熔于一炉、贯穿始终,在切实为民办事、抓好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社旗法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做到了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果,找准差距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张山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主线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领导带头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督促指导是保证,必须从严从实。二是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来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以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的新举措来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纵深推进自我革命的新气象来守护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精气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下一步,社旗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为加快建设法治社旗作出新的贡献。(生俊东 焦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