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优秀法院”

2020年01月23日09:38

来源:大河网

三门峡市中级法院院长梁维(中)为卢氏法院颁奖

大河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会生活能工作逐梦新时代”——三门峡市法院兴趣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卢氏县法院荣获2019年“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2018年获得该荣誉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该院刑事审判庭荣获“集体三等功”,法官助理张海龙荣获“个人三等功”,员额法官刘志强荣获2019年度“办案模范”荣誉称号。

2019年,卢氏法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市中院的工作指导、县人大有力监督及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深入践行“站位大局、双创精神、司法为民、质效并重、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需求、目标和效果导向,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智慧法院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解决执行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7712件,审结和执结7441件,收、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多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省法院绩效考核中居于优秀法院行列。

在当天的兴趣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卢氏法院院长赵振营、刑事庭庭长薛少林作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员额法官刘志强作为年度“办案模范”代表接受表彰。该院干警表演的舞蹈《但愿人长久》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