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书记慰问城市管理工作者 感谢默默坚守无悔付出

2020年01月23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副县长李新建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管理工作者。

慰问过程中,潘开名分别与环卫、园林、市政一线工人代表和执法大队队员亲切握手致意,感谢他们在净化城市市容环境和规范城市管理中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潘开名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城乡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国家园林城市以及全县各种重大活动中,离不开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大家顶风雨、冒严寒,出色了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净化了我们的共同家园,扮靓了美丽中牟。

慰问中,潘开名就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卫生、靓丽,让生活在这里的市民住得高兴,让来中牟旅游的游客感到舒畅。同时,希望全体市民更加尊重和理解城市管理工作者的劳动,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马飞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