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扶贫干部“上门”给贫困户贴春联 送祝福

2020年01月23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二十八,贴花花”。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家家户户贴起春联寄望新年。1月22日,为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漯河市西城区组织23名扶贫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贴春联送祝福,给大家带来了节前的问候。

“希望大家的日子也能像这大红对联一样越过越红火!2020年,我们带领大家一起奔小康。”在阴阳赵镇下魏村贫困户家中,扶贫干部一边帮忙贴对联,一边说道。

一幅幅大红的对联上道不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去年脱贫的刘自国老人一家笑得合不拢嘴,直念叨着感谢政府,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悉,2019年以来,西城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兜底保障等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帮助全区贫困户早日实现全面脱贫。为把群众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该区先后开展了“我为贫困户做连心饭”、“漯河市美术家协会送文化下乡”、“漯河市共青团红色轻骑兵下乡文艺演出”等活动100余场次,树立了大家对未来的生活信心,激励了他们致富奔小康的决心。(田明杰 张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