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主题教育”再回首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2020年01月2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郑庵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站所长、机关党员、镇直及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庵镇坚持抓好组织领导、抓好理论学习,抓好调查研究,主动查摆问题,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学习教育41次,走访群众1200余人,解决问题12类234项,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郑庵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王君杰 田梦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