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建敏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周一例会人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12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哲主持,他代表局党组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部署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估、肯定了成效、总结了经验,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深化,用“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持续改进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中牟建设都市田园新城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闫文哲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践行群众路线。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时刻刻把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责任担起来;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

中牟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建敏在发言中肯定了城市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做,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大干部群众普遍认同,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一以贯之,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实抓牢。(王君杰 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