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22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昭到会指导,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主持。

会上,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了安排部署。

中牟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法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中牟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中牟田园新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