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4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昭专门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领导袁胜麦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中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在会议上从组织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摆剖析、扎实整改问题四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向全体干警提出了新要求。

要坚持主题教育与讲政治相结合,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主题教育与顾大局相结合,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要坚持主题教育与谋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要坚持主题教育与重自强相结合,进一步锻造过硬队伍。


随后,中牟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昭同志发言,他从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开展有成效三方面,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希望该院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更加务实担当、奋发作为。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牟县检察院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在全院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体干警精神饱满、士气振奋。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

下一步,中牟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引导全体干警以更牢固的宗旨意识、更务实的政绩观、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强烈的担当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加快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为推进新时代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