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迎春节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年01月24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及部分班子成员一行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切之情来到镇敬老院走访慰问,提前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及慰问金,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慰问组还查看了敬老院的各项设施,向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情况和老人们的日常起居。

据悉,雁鸣湖镇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生活状况,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慰问结束后,梁全峰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要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

刘海玲表示,这是一节特殊的党课,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一种方式。近段时间,雁鸣湖镇坚持党建引领,辖区爱心企业纷纷走进敬老院进行慰问,全镇党员志愿服务者率先垂范,把开展春节前夕大走访大慰问行动作为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抓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

刘海玲提出,今后雁鸣湖镇将发挥党建带群建,积极组织有文艺特长的村民、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文艺表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切实提升孤寡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