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24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代表、28个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对全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县委和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对全乡党员提出,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深化。


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我革命,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刁家乡作为中牟县脱贫攻坚主战场,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奋斗姿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四个刁家”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君杰 贺楠 都国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