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年味渐浓! 一起打卡“金水新年红”

2020年01月2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卫欣摄于经五路


李晓静摄于西里路东段


姚淼摄于经七路


孔建萍摄于纬一路


李晓静摄于西里路西段

大河网讯  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流光溢彩的景观树,五彩斑斓的彩灯,一串串大红灯笼,浓浓的“中国红”与大都市时尚元素交相辉映。市民们走上街头赏灯看景,纷纷在朋友圈晒图“打卡”。

“流连忘返,目不暇接!”广电社区居民王女士1月23日晚表示,红红火火的彩灯非常亮眼,传统文化凸显中国味道,这才是新年该有的样子。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对城区主要路段、广场、公园等区域进行了亮化装饰。

截至目前,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加班加点,在保障安全措施的基础上,全时段推进亮化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春节亮化,为广大市民营造出温馨、浓郁的新年氛围。(王君杰)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