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心怀希望 中牟县刁家乡党委政府到中心校慰问

2020年01月2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1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乡长王红生等全体班子成员到刁家乡中心校进行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姬会杰一行走进刁家乡中心学校,向值班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祝福,并对各学校的校园安全、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发展、教师待遇等进行了调研指导,同时对2019年度全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简要的汇报了新年教育开局工作的设想和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师者大道,培育一方桃李,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严格按教育规律办事,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业,教师为本。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但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姬会杰通过刁家乡中心校勉励全乡广大教师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教育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使刁家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