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医保局持续开展对定点药店的督促检查

2020年01月28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大年初二),平桥区医保局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对美锐大药房、信锐大药房、大参林大药房、张仲景大药房及昌建誉峰药店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严格将我市疫情防控相关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同时严禁销售单位及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消、杀、治用药用械、特别是口罩的囤货居奇,严禁私自大量购买、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对在稽查过程中发现并查实的违规问题,区医保局将立即取消其定点资格,并按照服务协议从快从重处罚。对不属于医保局定点范围的药店,将移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建立举报投诉电话,值班人员24小时接听群众举报投诉,并及时检查处理。 举报投诉电话:0376-3702756(薛小磊 叶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