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明港镇:疫情来了?别怕,我们为您守护!

2020年01月28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火灾发生时,消防队员是最悲壮的逆行者;疫情爆发时,白衣天使是最美丽的逆行者。病毒来袭时,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人,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一样奋战在最前线,他们也毫不犹豫地站在了群众身前,他们是人民群众最坚定的守护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时,他们放弃休假,走向前线,在明港机场、高铁、高速下站口、107国道明港段路口设置防控检查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只为了把病毒隔绝在外。

在只有居家防护才是最安全的时刻,他们走村入户,张贴标语,封存湖北牌照车辆,不断宣传,不断巡查,只为了把一份防护要点和关心与放心送到群众手上。

他们只是一名又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工作人员,他们可能是您身边的朋友、亲人,也可能是您最亲近的家人、爱人。请不要让他们的工作成为无用功,请您和我们携手,不串门、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做好居家隔离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薛小磊 叶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