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企业向浉河区捐赠防控应急物资

2020年01月28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6日上午,河南省羚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大别山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浉河区捐赠了一批防控应急物资,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奋战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两家公司共捐赠医用口罩4000个、N95防护口罩700个、抗菌口服药品15箱、生物消毒液2000瓶。

捐赠过程中,河南羚锐制药负责人表示:“企业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发展起来的。疫情当前,人民群众需要我们履行企业责任,我们就应该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信阳大别山生物制药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的药品是我们全部的库存。等开工后,我们将会满负荷生产,提供更多的优质药品,用于抗击疫情。”

浉河区委、区政府向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迅速把这批应急物资分发给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的积极作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薛小磊 董勇  润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