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港农信联社:全面动员全面部署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8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明港农信联社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社党委要求全辖各营业网点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守土”之责。辖内各营业网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1月26日,明港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冯刚来到营业网点,检查疫情防范和安全保卫工作,慰问一线员工。他仔细查看了防疫工具、每日消毒情况,嘱咐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保护好客户,也保护好自己,把好预防关,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确保平安顺利渡过此次疫情。

迅速行动,科学防范。要求各网点要配置酒精喷雾剂、84消毒液、防护口罩等防护装备,每天多次对网点进行消毒,确保营业厅环境卫生安全,让客户安心办理业务。充分发挥“党建+金融”联盟力量,网点自发到政府疫情接收区检查点看望慰问。(薛小磊 叶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