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如磐!漯河首批9名医疗救护队进驻医院隔离病区

2020年01月29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责任在肩,使命如磐!1月27日,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救中心、肝病科、耳鼻喉科、风湿血液科、心胸外科、妇科、神经内科一病区9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漯河市中心医院首批医疗救护队进驻隔离病区。该院院长王海蛟,党委书记王向良等前来为他们送行。根据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的安排,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漯河医专一附院)疫情隔离病区设在市传染病医院。

       当天下午,王海蛟、王向良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9名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能积极主动报名,奋勇奔赴一线,充分展示了医务人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医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期待着队员早日健康凯旋!他们希望首批医疗救护队成员按照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和医院的安排部署,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用精湛的专业技术,规范的诊疗流程,用心、用力、用情为患者服务,争取使患者早日康复,圆满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要加强感染控制,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该医疗救护队代表、肝病科护士长杨萍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去,义无反顾完成人民交予的光荣任务!”(田明杰 曹全岭 谷运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