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舞阳联社压实工作责任 多举措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0年01月29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面对严峻形势,舞阳县联社积极行动,尽早部署,切实把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成立指挥组织,强化工作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由联社一把手任总指挥,其他班子成员为副总指挥,各部门经理和信用社主任为成员,严格落实好工作责任。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统一要求,认真开展好系统内疫情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每日排查报告,落实好值班带班工作纪律,开展实地查岗,确保全县农信系统安全稳定。

保障金融供给,满足群众需求。确保全辖所有网点自助机具正常运转,定期消毒、及时加钞,满足群众用款需求,对于因为防控疫情需要推迟开业时间的特殊情况,及时张贴公告,并由网点值班人员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引导客户利用电子银行和自助机具满足金融需求,对于特殊需求客户,特事特办,开展上门一对一服务,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链。

落实企业责任,做好示范引领。全辖农信社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组织人员进入分包社区和村庄,携带疫病防控知识手册、致人民群众公开信、宣传条幅,开展疫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同时逐户开展疫情排查和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对于发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通过自觉戴口罩、规范在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转载发布信息、利用公众号发布官方消息等途径,发挥正确示范作用,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理性淡定处置,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田明杰 梅亚洲)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