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太康114名志愿者向疫区筹集捐赠4.1万余元善款

2020年01月29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为尽己所能帮助武汉疫区抗击疫情,1月27日,太康县好人协会和志愿者协会发出向武汉疫区捐款倡议。114名志愿者积极响应,仅用2天时间,为武汉疫区筹集并捐赠了4.1万余元爱心善款。目前,爱心捐赠仍在进行中。

王勇是太康县好人协会和志愿者协会会长。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王勇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为疫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他立即通过太康县好人协会群和志愿者协会群,向志愿者们发出向武汉疫区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赵四华是太康县的一名优秀志愿者。“自从得知武汉正在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后,我一直想做点什么能够援助武汉,但苦于没有途径。”赵四华说,恰巧,27日上午,她在浏览好人协会群时,看到了群里发出的捐款倡议和捐款信息,便立即动员全家进行捐款。令赵四华感到欣慰的是,听说要为武汉疫区捐款,两个上小学的女儿竟争着每人捐出了50元压岁钱。

……

任红伟5000元、尚永1000元、刘启昌800元、王冬200元、李丹666元、姜彦彦500元......两天时间里,这些志愿者一点一滴的爱心共汇聚了41149.1元善款,目前,这些善款已全部捐献给武汉疫区。

“太康志愿者太给力了!希望这些善款能多多少少帮助到武汉抗击疫情!”提起志愿者为疫区踊跃捐款一事,王勇说。(苗海波王慧星 朱业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