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热心市民为医护人员捐助善款千元不留名

2020年01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就是咱灵宝一名普通市民,只是觉得你们医护人员很辛苦,只想关心一下你们医护人员,就想捐助一些钱,帮忙你们买些口罩,或者买些好吃的都行,你们都要好好的……”1月28日晚上9点左右,一位网名叫“诸葛豆豆”的热心市民辗转联系到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宣教科工作人员,不留姓名不留地址,委托她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捐助善款一千元。

“诸葛豆豆”就是这位美女。

“钱不多,希望能帮到你们,都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希望你们百毒不侵,一切都好……”该院宣教科工作人员一直追问她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她都婉言谢绝了。无奈之下,从她的朋友圈搜索到她的一张个人照片,原来是一位漂亮聪慧的女孩!人美,心灵更美啊!“诸葛豆豆”朴实真诚、感人肺腑的话语,透过手机屏幕,在寒冬深夜温暖和激励着全院所有医务人员的身心。

灵宝市一院党委书记郭振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表示,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对这位非常时期及时出手、热心捐助善款援助医护人员的不留姓名的市民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定用好、落实好这笔善款,用于购买医护人员的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缺防护物资,全力做好各项防疫救治工作,守护家乡父老乡亲们的生命健康。(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